且放白鹿

[同居三十题多cp]小段子



同居三十题之双花07浏览过去的相片


孙哲平和张佳乐收拾以前的东西的时候翻到一本相册,张佳乐兴致勃勃的抱着相册坐到沙发上准备逃避收拾旧东西的任务,孙哲平从他怀里抽出相册,“先收拾东西再看。”张佳乐一脸不情愿,“乖,收拾完带你去吃冰淇淋火锅。”孙哲平拉过人亲一口安抚。


冰淇淋火锅!张佳乐的眼睛“噌”一下就亮了,“大孙你最好了。”


两个人收拾完已经是晚上了,冰淇淋火锅只好明天再吃,草草吃了晚饭的两个人坐到沙发上翻相册,


“哈哈哈哈大孙你刚出道的时候好二好蠢。”


“啧,你也一样,现在也是。”


张佳乐懒得理他,继续翻,“诶,这几张是战队福利去丽江玩的时候。”


“这张是第三赛季,我们的第一个亚军。”


“第五赛季你退役。”


“我现在就在这儿,别哭。”


“我才没哭。”“行行行,你没哭。”


“啪。”相册被扔到茶几上,人就在这儿,还看相册干嘛。


同居三十题之叶黄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这个太ooc我觉得我自己都忍不下去了]


“叶修你怎么又抽烟了说好了住在一起以后就不抽烟了呢说话不算话还是不是男人了还是男人就别抽了抽烟对肺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唔。”黄少天一边爆语速一边爆手速抢过了烟,然后被一根棒棒糖堵住嘴。


“少天,当时说好的是不在家里抽,这是外面,自从我妈找过你之后你就越来越像她了。”被抢走烟的叶修只好叼着根棒棒糖懒散的靠着墙。


“阿姨那是放心我放心不下你。”黄少天挥着棒棒糖得意洋洋的说。


“说我抽烟,少天你爱吃甜点,都这么大了还有蛀牙怎么没和我妈说啊。”叶修伸手扒拉着黄少天的头发,含着棒棒糖声音有点含糊。


“我就是爱吃甜点你嫉妒我长不胖?你也可以吃啊我又没拦着你谁让你不吃我又不能给你硬塞走走走赶紧回家晒死了……”黄少天拉着叶修往回走,声音渐渐远去,却还能隐约看见叶修脸上的无奈和温柔。


同居三十题之高乔高无差09相隔两地的电话


高英杰和乔一帆已经不记得是谁先告的白,两个人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还同了居,不过身为职业选手,又不是同一战队,自然是聚少离多,只有假期才能好好和恋人团聚。


非假期的时候,乔一帆每天训练结束后都会给高英杰打电话,讲讲每天发生的事情,又有什么进步。就算没什么好说的,听着电话里对方的呼吸也是好的。乔一帆有点羞赧的想。


不过安文逸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他俩要打电话而不是用QQ视频呢?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