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放白鹿

[同居三十题多cp]小段子

期末考试期间偷偷上来发一下


有种会被骂的预感


突然想吃广州早餐了


给机智的翔翔点32个赞


叶神饲养二哈多年经验丰富包教包会翔翔你不来一个吗?


同居三十题之10早安吻  郑徐


郑轩醒的时候徐景熙已经不在身边了,郑轩趿拉着拖鞋下床去找人,迎面正好碰上徐景熙端着从厨房出来。


“醒了?先去洗漱吧。”徐景熙把碗放到桌上,笑着说。

“嗯。”郑轩应了一声,伸手搂过他亲了一口跑去洗漱,徐景熙把买来的肠粉放进碗里,等着郑轩洗漱回来一起吃早点。


夏休期一直都这么慢悠悠的度过,祥和而安宁。


同居三十题之11替对方挑衣服  周江

周泽楷是天生的衣架子,就算是穿最老土的校服(例如蓝雨队服那样的)都能被称为校园男神,所以给他挑衣服穿根本不费事,费事的是他们的副队江波涛,挑了近一个小时,衣服堆了一床,还是没想好要让他穿什么。

杜明看了好几次,还是默默退了出去,打扰人恋爱会不会被马踢他不知道,但是那个兴致勃勃苦恼着的副队和一脸宠溺的队长肯定饶不了他。


于是,他推了推吴启,吴启推了推吕泊远,吕泊远推了推孙翔。


孙翔深沉的看了眼队长副队的房门,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机智的拐弯进了自己房间,然后给自己点了个赞,他才没那么傻去自己找不自在,反正队长肯定心里有数,自己又不接受采访。


房间里,周·心里有数的·泽楷看了看时间,拉住江·依旧没挑好衣服的·波涛:“江,时间。”


“快到时间了啊,那就这件吧。”江波涛从床上挑出一套递给周泽楷,周泽楷乖乖换上,江波涛上下打量一下,觉得还行。


“小周,我们走吧。”


“嗯。”


同居三十题之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叶翔


“我要养只哈士奇!”


“养呗。”没等孙翔高兴,叶修又不紧不慢补充一句,“你自己养。”


“我的狗当然我养。”孙翔理所当然的说。


“别养死了啊。”叶修懒洋洋的叼着棒棒糖头也不回的打副本。


“叶修你别小看我,不就是养只狗,谁怕谁!”孙翔雄赳赳气昂昂的去买狗。


叶修打过最终boss,回头看着他的背影心道:哥饲养一只二哈多年,经验丰富的一比。二翔啊,养狗,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要不要教他呢,不过要教也得先叫两声好听的啊。叶修摸着下巴一脸正直的想。


评论

热度(39)